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这只是你个人的恶趣味






昨天

我乖乖呆在网上跟朋友聊天

其中一个是严

我们在facebook wall chat.

突然有一个人【酱衰的人,我觉得是男的】

闯进来

第一句就是

『eat shit』

那时候我不在网上

严看到了就跟它【最适合用『它』】

吵起来

待我上网时似乎已经吵完了

我没有这么笨

所以就没管这事了

只是我去了它的profile看

看到它是我朋友

而且它只有7个朋友

汗涅。

过后它就在chatbox找我

第一句,还算礼貌『hi』

我当然要礼尚往来啦

我就问它

『什么事』

它第二句来啦『eat shit』

换作以前,我一定很火很生气很不满的骂它

『你发神经啊?!你脑袋掉进马桶啦?!』

类似的话。

我是见惯大风浪的。

但经过上次的事情后

我学聪明了

我很快就会了它

『THEN?』

它就给我白目

『==』

然后就……

『go die la』

我还是

『然后呢?』

它应该是被气疯了

不断地发白目给我

『==』

『==』

『==』

……

对于这种人

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这种人不懂是哪里出了点问题

心里不平衡

老是想一些恶整的方法引起别人的注意

如果对方生气并且恼羞成怒

正是它所要的

无论,这个对象它认不认识

这,是它个人的恶趣味

我,有必要去迎合吗?

这幕由它自导自演的戏剧

应该是属于它自己的舞台的,对吗?

我,就乖乖做个旁观者

『欣赏』它的『落力演出』好了。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