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推荐+请教+【麦麦篇】


在三个领域之间……每个人都信奉不同的主人……但是究竟为什么原本是圣少女的一分子却要背叛……?而且也被训练成冷酷无情的地狱少女……据说……当代表着十二星座的圣少女和神圣护者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力量将能抵制一切邪恶的黑暗力量……但是一夜之间……五个女婴和七个男婴却莫名其妙的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究竟他们在哪里呢?光明真的能战胜黑暗力量吗?我相信……一定能…………
呃……这本书的书名是【圣地领域】

当然,不是我写的=.=我很懒,你们知道的>.<

这是我一个朋友写的。她在某一个网站【忘记什么了】申请成为作者,发布文章。我瞧瞧,天啊!48章!晕!望尘莫及,我投降。影子,去看看~婉宁,紫夜,我朋友说很想更深层地去了解到底怎样写小说。能给些意见吗?【其实,我也想知道。呵呵~】博友们,你们对着小说或是写小说有什么看法呢?不妨告诉我哦~我洗耳恭听~

呃呃……又一篇了~要省省【什么歪理啊】麦麦,人情已经做尽了~接下来,她们有没有看到,我就不懂了~有什么不明白就留言问她啦~相信她会看到的~不过貌似麦麦那家伙也不是很想来我家,她说卡喔…………无语!

扯回来,我自己也在那个网站申请成为了作者。

影子影子,一起啦~好不>.<发不发贴嘛……随缘……希望不会风尘~哇咔咔~

呐呐,影子君,有没有很好奇?毕竟,我还是第一次,帮一个朋友帮到酱出面耶~是不是?呵呵……接下来的文章,是为你而写的。麦佩仪,看好咯!


麦麦啊麦麦……没记错,我是六年级毕业后才跟你熟悉起来的hor?哈哈~我还记得。因digimon而熟~除了梓君与irene之外【同校不算】,你算是我毕业后联系最多的一个,也是最不讨厌的一个。一直以来,我对你的印象只是局限于【爱哭】【小气】【任性】这些小瑕疵而已。可是最近我才发现,原来你是那么悲观的一个人!

天啊!告诉我,几时开始改变的?我一直以为,你只是一个有轻微公主病的单纯小女孩。可是我都没有发现原来,你变了。是啊,每个人都变了。你变得悲观、汤匙变得……不敢说、irene变得更更更八卦了、我呢,可以说,除了短发没变之外,其他统统变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又要说我还是那么幼稚,什么什么的。哎呀,有些事你不懂的啦!叫你看我的部落格又不看><伤心。我不管啊,接下来的那几篇,都是专为熟人而写的,你们全部都要看!哈哈~我好霸道~

扯回来。话说,我上中学后就很会说话【姐姐讲的】很会安慰人【姐姐讲的】会么?我不懂啊!这些下次讲,不要在这里讲废话>,<

其实呢,悲观行的我蛮少见的……我身边的人多数都是【暴力+白痴+变态+恶心+无知+呆呆】不过忧郁型的有见过~现在,我就在这里驳回你所有的谬论。【ps.我会酱激动是因为你在部落格讲我!哭!有没有搞错啊~酱来讲我……怒~哈哈】

你说,在游戏世界里没有人会理睬你,很孤单。
嘿,影子,你来答她,你在玩宠物森林是有没有睬你的?【小心回答啊!打击到人家你要赔自己的老公给她的哦】其实啊,这跟所谓的人气很像的咯~别人人缘好,在世界大喊有人睬,是人家的福分。自己没有?没关系啊。做好应该做的就好了。做错了,也没人会怪你【因为没人认识】做对了,自然会得到别人的赏识。挺过去,福气到了,所不定走在路上都会有男生跟你求婚仂【夸张】

你说,banana她们忽略你,很孤单
这个更好办!瞧瞧,那个臭影子抛下我,跑去kl跟老公拍拖,还整天老公前老公后的,难道我需要哭闹吗?没这个必要,时间到了,她自然会爬回来,听说……还有手信仂~哈哈~没有影子,我也不会孤单。麦麦,你也应该那样。朋友,不可能永远只有一个、一群。就算,她,是你很重视的一个人,也要学会放开……勉强挽留下来的朋友,会开心吗?她们不管你,你还有咏欣啊。咏欣,一直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没错,被忽略真的是不好受。但是,不值得。为了这些事情而搞到自己不开心,别人懂吗?别人理解吗?

笑也要过日子、哭也要过日子,何不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我知道,你会说,你在面对事实。但是,凡事两极面。固执地往悲伤里钻,无奈会与快乐擦肩而过。

我,比较喜欢,活在自己拟定的世界。这,是我唯一能证明自己仍存在的方法。

上面那句话,貌似有一个人不会认同……呵呵。这,就是我的想法。

茄子~~麦麦,笑一个~~

呵呵。不懂看完文章后的你,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不生气哦。这里所写的,全都是最真实的感受。

其实啊,你是一个

直率、令人又爱又恨、单纯

的玻璃娃娃。

跟你通完电话后,我深深地觉得,你的世界,太单纯,太可爱了。不过,这是你的特色~记得,要保留哦!

6 条评论:

  1. ^^我有写小说,一句,写小说的我,很需要的是鼓励和支持~!
    同时,我很努力的增加自己的语文能力~^^

    回复删除
  2. 小说吗?
    嗯嗯,我是喜欢看小说的人。
    对小说的见解。。
    对我而言,小说就是我发挥的平台。
    有些东西我无法在现实生活中,或是我的生活里,实现。
    我就让小说帮我实现,算是完成自己的先小心愿。
    不足自己做不到的遗憾。

    至于写小说,我呢,是个失败的作者。
    很多人都是做好大纲了才来写。
    我不是==
    所以感觉自己写的小说很没有衔接感。。唉
    现在呢,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平常逛街,看电影,唱歌,我都会想着小说怎么写。
    真的,一直都在想,偶尔就真的给我找到灵感。
    现在我已经有大纲了。

    加油。

    回复删除
  3. 打错字了。
    先小心愿=小小心愿
    不足自己=补足自己

    回复删除
  4. 看之前那两篇还在想[怎么没有你说那个令我生气的东西啊?]原来在这里~

    回复删除
  5. 薰:那很好啊~加油~鼓励鼓励~
    婉宁:谢谢你的意见哦~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写作风格,你绝对不是失败作者><
    影子:哈哈~感觉怎样?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