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回眸2010



某个可恶的家伙令到我不能上网了!垂死了很久,才能上那一下下的网……呃……最后一篇,写2010回顾。


2010,一个我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年。怎么说,这一年在我身边的确发生了很多事。第一次参加camp,第一次明白到什么是学记,并且打从心里想当一个学记^^第一次当junior,第一次跳舞><第一次参加大型表演,第一次跟课外活动有那么多接触,第一次小说比赛得奖,受肯定,信心大增!第一次认识了一个机警的姐姐,第一次……学会了成熟。

『齐聚,心梦圆』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在学校过夜,3天2夜的camp。从那次过后,我就不可自拔地爱上办活动。我希望,自己也是个好领袖,但事与愿违。也许,我太冲动了。我所学的,还不够。那次的交流会,已经是我一辈子的梦魇。

学记嘛,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感兴趣。不过,当学记的话,我行吗?我又没有看报纸的习惯……而且啊,也没有人肯陪我……kuso!!不过明年如果真的可以当到的话,也算圆了我一个梦想。

我看印象最最最深刻的就是hari anugerah的演出。那次的演出,付出了很多心血。当中,也有愤怒、争吵、气馁、哭泣、灰心、觉得不公平的时候。不过一切,我都忍了。不是我大量,而是我觉得情况已经够糟了。我不要添乱。

2010,女童军占居了我很重要的地位。那些活动,没有停过。真的很忙。不过,我似乎很享受。我喜欢忙碌,不喜欢悠闲。悠闲令我感到寂寞。为了女童军的hari anugerah,我尝试了从未尝试过的跳舞。而且还要在很多人,很高的台上跳。不过,我并没有感到怯场,或是害怕会不会跳下跳下跌下台><也许,内心的期待足以盖掉这些东西吧。

哟,说道那个机警的姐姐啊……为什么我说她机警呢?第一,她很八~真的,超八~什么东西都要问的喔~这人啊,总应该留有秘密吧?第二,她好像……什么东西都知道。不懂到底她是从哪里八回来的,还是她真的知道,总之,似乎她知道很多事。我不喜欢被看透的感觉……不过呢,还是要谢谢她,这半年里,她给了我很多鼓励。每天有她陪我信息,我才不至于闷死!所以,我可以很光荣的告述大家,我有一个好姐姐><

2010,重新开多一个部落格,认识了蛮多网友。刚刚去看了薰的blog,我总是这样,不喜欢叫人家全名,薰,也蛮好听嘛~总不能叫她紫夜,撞名。可是我想不到,她竟然叫我小玄子???这,令我想起N年前,那些太监……算了~也蛮好听的~

2010末,回眸2010,所发生的事情仍然历历在目,是那么地不可思议。我挑战了很多新鲜事~也认识了很多人。虽然,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开心史,但最少,我尝试过,这些,都是珍贵的成长回忆。

这是199篇,回看一整年所写,从轻松、到凝重、到悲伤绝望、到看法、又再一次回到轻松。所以不能怪我说,起伏很大。我的文笔,会这么一直发生,刷新,再发生。

2010末,有一个喜讯要告诉大家,我的作文,『爱的奇迹』获得了【孔子杯作文大赛 三等奖】还蛮高兴的~vivian跟慧慧也有获奖耶~明年见到要恭喜她一番^^

其实啊,从未想过自己会拿奖,因为那可是国际型的。不过也因为那奖,增强了我的自信心^^加油,玄星!

紫夜说:. 那先停下自己的脚步吧~

先让自己平静下来,听自己的声音,

你要走的方向是哪里。

是啊……到底我应该往哪一条路走,我也该想想了。

明年2011,我考pmr,蛮重大的一件事。我应该定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应该怎么办,我不能在颓废下去了。

2011的愿望

PMR考全A【好贪心~不过既然是愿望,就应该随自己内心去啊】

2011的生活更精彩!

当上学记!

部落格继续经营,而且要越来越出色!

可以看更多更多超萌的动漫!

自己的文笔越磨越好!

完美升到top!!!!

嗯嗯~就这些~原本这一篇是想要写更多打~不过太长了~留待明年写吧~再见了各位,再见了2010,我的回忆,还在^^

3 条评论:

  1. 叫我夜紫薰啦~~XP
    我很blurr啊~~~哈哈哈~~~

    恭喜你得奖哦!!!

    回复删除
  2. 看这这篇文章,才发现..原来啊,今年做了很多东西..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曾忘记

    回复删除
  3. 恭喜!
    祝你愿望成真!加油~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