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虚拟日记



好久没写有关完美的事了~今天来说说。

最近我换了另一个玩,妖精。

妖精真的超容易升级的耶~不过我不喜欢,有种弱弱的感觉。而且招式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不过妖精真的不容易死。而且升级很快。我的妖精呢,我是拿来交朋友的。

进了一个叫【忘忧居】的帮。这个帮不错,挺热闹。不过我没份聊的~加我的是堂主,名字很有趣【叫我公主】也是妖精。而且她的人缘超好的!

话说我叫她帮我打19fb,她答应了。不过一直催我,搞到我不能汇合另一个朋友。搞到人家生气T^T  不过这公主啊,还真的泼辣、也很凶。不过呢,这样是她的特色,很可爱。难怪她人缘那么好。

有一次我的祖龙遇到她,我们就跟另外一个女生【江灵 武侠】还有一个男生【不懂是什么帮的帮主】一起做任务。因为要出城打怪,我们就猛在那边跑。当然,速度最慢的我包尾,他们都不懂跑去哪了,我都还没有出城T^T

公主看不过去,就叫ck【那个男生,他是刺客】抱我,酱会比较快。不过,她是这样说的【ck,你去抱北极星】怒!!我明明叫北灵星,何时变成北极星了?江灵就在一边猛笑。囧

过完做完任务,解散了,ck就带我回城。他帮我打怪【boss级的】害他跳符,真的很不好意思。过后他叫我进他的帮。汗!要是我出帮公主一定会杀掉我的。

不过经过这件事,我发现,原来我也是可造之才~呵呵

严说要看照片喔~

3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喜欢玩线上游戏。。

    回复删除
  2. 赞成沙发说的~~^^
    我不喜欢打斗的游戏耶>__<
    我喜欢可爱可爱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婉宁:是啊是啊~超爱的~~~~
    薰:其实完美也不全是打斗啦,有魔法元素^^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