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杂碎事情



我最近不喜欢开msn了啊~

很lag~麻烦~

这几天,我都在玩完美、看戏戏

原来妖精真的是那么容易升的啊~

两天就19级了~

看戏吗~不能再拖了,我一定要赶快弄好那个blog~

今天我又偷懒,换去晚上补习~

就是想多写一些文章。

看戏嘛……一共看完了两套

其中一套【D-GRAY】超多感想的。

下次再写~

现在在追【会长是女仆大人】

不错看^^

最近也在玩麻将~我还是喜欢玩真人的~

话说这几天玩游戏,认识了不少朋友~

有些就很热心帮人、有些就很自私、有些就吵死人、有些就无聊到死

所以啊
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不要沉迷其中,回到现实,勇敢面对人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