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gai gai 记



昨天跟暴力阿婆还有IRENE逛PARKSON

到之前我有跟姐姐通信

她说昨天会有很多人去parkson

我半信半疑而已……

到了parkson,有书展

买了想买很久的隐神传说

她们人影都没见到

所以我就到处逛~

看到digimon saver啊!!!好想买~

虽然我已经看了~但我想买来收藏啊!T^T

姗姗来迟5分钟的她们终于到了~

我们从楼下开始逛~

跟影子她们逛街和跟阿婆逛街差别超大的!

跟影子仂,我就会乱买东西

跟阿婆仂,我就很少买东西

为什么?呵呵~因为阿婆她们都是逛书店,而且有很少买东西的

难道没人买,就只有我一个人在买么?

所以我就比较节制咯~

话说,以后跟阿婆逛街千万别走在她旁边

她很会sot人的!!痛到!

姐姐讲的没错,我真的看到超多熟人的!

而且还看到小学同学

鱼鱼还有……瑞爱

呵呵……跟她,就算见面了也只是好久不见,然后就转身走人了

算了!不要讲这个!我们还看到美婷耶~

过后我们去why why,看礼品!

我眼光几好啊~看到一个是卖衣服的

亲手DIY的,有death note、naruto、死神、MJ、还有周杰伦!

哇塞!画到周杰伦超像的~想买给影子的~

但是我好像没钱了耶 =.=|||

算啦~反正我星期六还有跟姐姐出去

到时再买给你也不迟~

还有另外一件事,令到我很不开心的!

不过我不打算在这里讲……不想给某人看><

写去另一个blog~哇咔咔~

总结昨天的开销,RM15.60

哇哇哇!破纪录啊~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