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喜欢的一段话



原本打算今天写很多很多文哒……

可是看到影子又去了johor【没事先告诉我=.=】

就算写出心情也没人会明白,所以有不写了

有时浪费时间的一天。。。。。。



最近每个晚上,我都会失眠。失眠时真的很痛苦,漫长的夜晚,都不懂要干什么好。可恶。结果导致我现在每个早上都很迟起床。天啊,明天还有书法班=.=

晚上失眠时我都习惯听歌。这个习惯,原以为早已戒掉了。现在都在听日文歌。听着听着,很快就听到了brightdown,而这时,自然反应,我都会跳过这首歌。没办法,自然反应。为什么?后遗症。那次的严重后遗症。所有有关那次表演的事,我都会很知觉地逃开。我懂,我一直都在逃避。



嗯……昨天看了一本小说。真的很棒。
我不相信一切完美的东西,任何事物,总是有残缺或者污点存在的。但我相信真实的人性,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友情也好,爱情也好,难免会有自私、虚伪、嫉妒、贪婪的时候。因为爱,我们变得贪婪。也因为爱,我们彼此伤害。【短发夏天】
也许你们觉得这是歪理,但对我而言,确实百分百的真言。

没错,我真的自私、嫉妒了。今天整个早上,我就是被这两种情绪包围着。我知道,我这样是错的。我不应该,对我的好朋友抱有这种态度。但,在这段友情面前,我不得不低头承认,是的。我自私。我不想、讨厌分享这段友谊!我很坏,对吧?

跟她聊天的过程中,内疚感加深了!原谅这么自私的我,可以吗?

这本小说,我还打算跟详细介绍。下次吧。会有机会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花更多时间在别的地方了。199篇,希望我说到做到!

2 条评论:

  1. 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朋友之间,有这种态度是难免的...虽然我不了解你的情况,可是还是祝福你...加油!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