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女童军生涯



终于肯狠下心写文了。告诉大家一件事,明天开始可能不能再上网了。原因嘛,保密。

不过也好,婉宁又去打工,我跟影子又要开学了。应该很少人来看的,上不上也没关系啦~

今天打算写的文,我的童军生涯。不懂做么,这篇,好想让婉宁看哦~

嗯……要从哪里开始写呢?先来看个短篇吧~






霹雳女中女童军。其实,并不是很吃香……会员也很少,也许,是因为制服,也许,是因为现在的人受不了日晒雨淋,严厉的规则……

今年在女童军里,起伏很大。我有癫过、疯过、哭过……今年,2010年,我终于,当上了form 2 junior。这个junior,我期待当了很久。以前,总觉得form 2 junior对我们超不好,恨不得自己明天就是junior,脱离她们的魔掌。当上junior后,才发现原来事情不是那样的……当了junior,我想过各种千奇百怪的方法来教rekruit,当时在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因为,我是在不够成熟。在每个人的眼里,我是一个从来没有认真教过她们一首song,一篇kursus的junior。而且,以我这种3分钟热度的家伙,怎么可能能长久地热心呢?

我敢以北玄星的身份保证,我们这一届的junior教得一定比上一届好!

可是,那种压迫感还是存在的。也许,上一届的她们也曾经满腔热忱,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因素,令到她们放弃了。到底是什么因素呢?以前,我总是想不明。现在,我明白了。

rekruit们的态度是让junior坚持下去的动力。有很多次我放弃女童军,就是因为那个因素。说真的,也有很多很多次,我都是对这班rekruit很失望。是吧……也许是我太在意了。但是啊,难道你们要每一个junior都好像君那样,严肃成熟,才能得到你们的尊敬吗?这样未免太奇怪了啊?



welcome gathering。我进了女童军两年,今年还是第一次有这个welcome gathering,今年的form 1 可真幸福啊……看了影片,也许你们会说『好脏哦』是啊~可是不懂我哪一条线搭错了,尽然觉得越脏越开心^^也许,这就是所含的乐趣吧,我喜欢女童军的原因。也许有些女童军成员很讨厌自己弄得脏兮兮的,不过我没关系~



终于,我最期待的welcome party。依照惯例,每一个patrol都要改编2首歌。patrol song,patrol yaws,口号。说道我的patrol,一开始,我是非常希望自己进到patrol rose的~可是却分到我进patrol sunflower,我还因此跟lwy senior争吵过。除了本身不喜欢外,我还不能接受的是自己当ps,还要跟不喜欢的人一起办事!这令我负气了很久。我还因此逃避管理我的patrol。注:我不是不喜欢阿甘,而是不想跟她一起办事。她一定会是个好朋友,但绝对不是好工作伙伴。

我的patrol,有时令我很生气、难过。因为总会觉得压力很大。不懂为什么,这个patrol所有的事都必须经我处理。每个人难道就不能稍微有些主见吗?什么事对要我亲自解决,那种压力,真的很大!我是个喜欢自由,讨厌束缚的人。所以当我面对这一大堆问题时,自然地就会发火!我一发火,似乎全部人都很怕……不过久而久之,她们胆生毛了!尽然顶回我嘴,那一次,我足足气了整个星期!

但是啊,我patrol的人全部都很乖,出席率也很全,这令我感到相当的自豪。当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说『我以你们为荣』看看你们明年的表现吧~我一定会补回这些话给你们的。



说到办活动,我在女童军里倒是参与过蛮多的。

这个是hari anugerah时女童军成员的舞蹈表演。化妆……可怜……



这个是我自己办的……

一点也不成功……不提了~

就这些。我的女童军生涯。

5 条评论:

  1. 其实我很羡慕你呢!
    我女童军没有这样的回忆。
    怎么说?
    当初我进女童军,遇见的学姐不错
    只是,一年比一年烂==
    到了我这年也是,明年的更惨

    你要珍惜这些时光,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想我就没有了
    对我而言,女童军是不好的回忆==
    毕竟没有什么快乐的事

    回复删除
  2. 你的女童军生活好丰富哦~

    回复删除
  3. 婉宁:谢谢你^^
    影子:你吃什么醋啊?
    小小:我相信,你们的应该更为精彩吧~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