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很慌……

我现在很烦,还乱,很慌……

你不可以这样的啊!

就这样消失了

又不回我信息

我会很慌很慌的!

我不懂,是不是我得罪了你

我不懂,是不是你觉得我很烦

我什么都不懂!

我……我真的很慌!

我不想跟别人诉苦

我什么游戏都不想玩了

我连戏都不看了

我就,就在等你的回信

就算你讨厌我,也跟我说一声好吗?

不要一声不响地消失……

我很想哭,但又哭不出

很怕、很慌……

这样的情绪,还真是第一次……

你快回回我吧……

严禁熟人问起这件事!看到,就当没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