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三天生活



昨天是我进完美这么久以来最刺激、最有罪恶感、最累的一次!

天啊~

说到副本,我在刀剑倒是进过不少

但完美的副本还是第一次进

呃……说真的,我觉得刀剑的升天副本好玩很多~刺激~

人家有三关,而且能拿真钱的耶~

可惜,我忘记了帐号==|||

呃……有罪恶感是因为刚开始,

我就命丧黄泉了。走又不是,不走又不是

可怜我的尸体就弃在山洞里。

严她就去搬救兵~

搬归搬嘛~干嘛说我是你的小号?

人家酱热心帮你,你竟然欺骗人家

而我,间接成了帮凶

真是罪过罪过……

最累嘛……呵呵~那个大姐姐在前面打怪

我这个小小号就在后面拾钱,又怕被怪干掉喔!

提心吊胆……

不要说我这个小号衰,不帮忙

我有帮啊!只是就算我帮她补血,根本补不了多少==

可是啊,最后杀boss时我有射两箭。

自己也安心了一点~

而今天呢,也蛮开心的~

男女号都升到20级了~终于去到祖龙了~~

而且是一起去~

明天,新的开始!新的环境!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